文學的移交—中國新生代小說家系列講座:我的寫作:生活、技巧、藝術

(Chinese content only)

 

講者簡介

蔣方舟:
2012年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本科畢業,獲文學學士學位。2019年中國人民大學「創造性寫作」研究生畢業,獲文學碩士學位。2012-2020年任《新週刊》雜誌副主編。

蔣方舟7歲開始寫作,9歲出版第一本作品,12歲成為《南方都市報》等媒體最年輕的專欄作者,讀者廣泛。至今已出版十餘部文學作品,作品銷量超過百萬冊,被翻譯成了英、法、德、日等多國語言,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青年作家。

她還活躍於網絡媒體,電視媒體和其他跨媒體領域;並與中外建築師、藝術家進行藝術跨界的合作。 

When
Language
Mandarin
More Information

參加者須知

  • 本場活動以普通話舉行。

  • 此講座將透過Zoom於線上舉辦,歡迎利用此連結  https://hkust.zoom.us/j/95523646096 (meeting ID: 955 2364 6096 / Passcode: 327685) 參與。

Speakers / Performers:
蔣方舟
著名作家
Organizer
HKUST Jockey Club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
School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
Division of Humanities